2007年4月17日

台灣比菲律賓亂?????

現在會議室裡有一家旅遊業者在介紹本次員工旅遊的地點,是菲律賓的宿霧。要介紹就好好介紹,結果講到一般人對菲律賓的印象很亂時,他卻說了,他覺得台灣比菲律賓還亂,因為之前菲律賓的總統,二十幾萬人上街,就下台了,台灣百萬人還不下台,我心裡就覺得,是台灣亂還是你個人思想比較亂,總覺得這種人真的很沒大腦,自己在做服務業的,又是在對一個陌生的團體做簡介,也不想想,裡頭一定有跟你不同立場的人,你就好好的把你的專業表現出來就好了,別自以為有趣,說出了一些禁忌話題,所以我聽了一半就出來了,因為我是不會投票選這家業者的。別說我太偏激,因為我就是這樣,我認同每個人有不同的政治立場,但我無法接受身為一個台灣人,卻說台灣比一個有戰爭的國方還亂。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台灣就算再怎麼亂,
就算跟阿共打起來,
就算到處都是紅衫軍在那邊凹,

我還是覺得台灣是最好的,
因為我是台灣人,
台灣真的是最好的!!

就算南極冰融指剩下玉山主峰,
我還是要站在那個標高點大喊:
台灣熊讚!!

Unknown 提到...

怪頭~
這是你今年度說過最得我心的話,
可是有什麼用咧,
你現在身處在對岸,
搞不好你那一天就說中國最讚了。
哈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不可能啦~

中國是哪裡讚了?
看到3C產品是made in china
整個期模子都火了

到處都是黑心貨
是能讚到哪裡~

聯外觀很漂亮的別墅
一進到裡面~

哀~
無言~

人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,
這裡的人文素直至少還要100年
才會有台灣現在的程度吧~

再修改上篇的話~
就算南極冰融只剩下玉山主峰,
我還是要站在那個標高點

"抱著老王跟阿麵"大喊:

台灣熊讚!!

哈哈~

Unknown 提到...

<"抱著老王跟阿麵"大喊:>
看到這句,我突然覺得好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