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

辦公桌上的好幫手 - 鑽石 剛製螢幕架

日前在霖董的BLOG看“桌上新夥伴”這篇時,人家明明是在分享他新買的小蘭,可是我卻瞄中了他辦公桌上的另一項利器,於是馬上逼問他來源,就在他告訴購買處後,先看了一下價錢,一個要價270元、三個以上免運費、十個就只要250元,我認真的研究了一下,覺得這種東西......我們公司保證一堆人喜歡,就開始廣發MSN要不要來團購,就在不到幾分鐘,馬上就湊到了九組,剩一個人還在龜,直到下班前,最後一位也決定要買了,所以,十個湊滿囉~不過,我也要下班了,明天在來訂。

隔日一到公司,先是確認有沒有其他人要追加以及賣家的現貨情形後,就馬上下訂,也馬上用網路ATM匯款(我是個優質買家),確也馬上得到賣家的回應說寄出了(優質買家總是會遇到優質賣家),就開始期待東西的到來。

今天快到中午時,就聽到有人送貨來了,同事聽到東西已經到了,都嚇到如此有效率的動作,就在分給大家後,得到所有人的稱讚,突然覺得沒推薦錯東西,因為不只我用了都滿意,所有人都覺得很棒,所以難得開團購的我,也開心了起來。

話不多說,馬上來分享一下吧!


到貨囉,短短時間就湊了十組,其實如果結合另一邊的姊妹公司,要破二十組應該沒問題,因為他們桌子比我們小,只是我懶得辦那麼大一團。


現身了,其實可能會覺得不過就是螢幕架,拿書來墊一下不就好了,有需要花錢買嗎?


全身入鏡,是的,如果單純是螢幕架,花錢買就真的有點蠢,不過,看到這裡想像力夠的人應該能猜到它的附加價值了吧!


上架囉~就真的是把螢幕架高了一點,有些人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,因為本公司大多都是用22吋螢幕,在架高就真的有點高,至於附加價值咧?有沒有看到那條線?


哪條線?是的,就是這條鍵盤線了。


推進去,沒錯,附加價值就是收納鍵盤。


收起來,當用不到鍵盤時,可以把它整個推進去。


變大了,您看看,桌面是不是變大了呢!這樣中午吃飯或睡覺都不會被鍵盤給佔了一個空間,或者對時常需要利用大一點桌面空間的朋友,是在適合不過了。


有白色,另一款白色實際上桌。


亮晶晶,黑色的漆看起來像是消光黑,而白色的感覺上就有點像鋼琴烤漆,亮晶晶的,連放在上面的小東西都會反射其中咧!

這次買的這東西,真的得到大家的好評,每個人一拿到就馬上放上桌,也都稱讚不已,也有發現一些沒買的同事流露出一點遺憾的眼神,當時在賣家賣場中有看到更多顏色(紅、粉、綠、藍),但詢問之後現貨只有黑跟白,還好這也是多數人想要的兩種顏色,所以才能如此的速戰速決這次的團購,喜歡嗎?上拍賣網找找就有囉!


1 意見:

eaorz 提到...

我們公司早就團購過了 :) 不過我沒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