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

Try Again OK??

工作時,常常都有人會在操作軟體時,發生一些問題,例如,明明就按照正常程序做了一次,明明就問過東西是沒問題,為什麼做出來的東西會不成功、會是錯的,就跑來問我怎麼會這樣。

可是,每當我走過去看的時候,要麻就是我做過一次,不然是我看著對方再做一次,結果,就...就...成功了,當時我也真的不知說些什麼。

最初我都會說,啊...是那個軟體出問題了啦,常會這樣囉!慢慢,我就開始笑笑不多說。久了,我真的很想大聲的說:Try Again OK???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老王你最近都沒上線,還在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怎麼啦!那麼想我啊??哈哈.
因為我去宿霧玩了,所以整個星期都沒上線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