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1日

CASIO申訴之死灰復燃

原以為這個申訴事件就要無疾而終,沒想到台中幫的網友帶來另一個希望,身為台北幫的申訴人怎麼能不大力支持一下呢!所以若你還有在注意此件事情的朋友,就請繼續支持吧!

現在網友pochuan1972準備去台中的保消會做協商,網友kim16c63也提供了傳真電話供收集資料,而此次協商與台北最大不同是可多人參加,但也必需事先申請,若你無法前往的話,也可填寫申訴書加委任書,亦可共襄盛舉,所以快快行動吧!

相關動作說明可參考“CASIO EX-S600(S500)的使用者,你們甘心相機只有一年多的壽命嗎?”此篇討論區,會更詳細。

另外,也有網友提到希望能貼上表格,並告訴大家要怎麼填寫,我也簡單做了一個說明,若有不足的,也請pochuan1972或大家幫忙補充。

申訴表下載

發生問題就可寫上,我們的相機在使用一年多時,在無摔、無泡水或無重力敲擊下,發生了“黑白橫條、過度曝光、顏色異常”的問題,上網查詢後,發現了許多人都是有同樣的情形,如此的情形應不符合消保法裡第二章第一節第七條所規定之“應確保該商品或服務,符合當時科技或專業水準可合理期待之安全性者”。

以上是我所想到的,請其他朋友參考看看。

委任書下載

委任人填上你的真實資料,並記得在底下簽章,並郵寄或傳真給pochuan1972或kim16c63,受任人部份就請他們填寫。

以上,就是我所能想到能幫忙的,也希望台中幫的網友,能為大家帶回更好的消息,加油!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現在目前有什麼進度嗎?
我有去另外一個版面上看你的討論.
其中提到S770有沒有問題...

我是使用S770.而且我要說....我剛買(95年12月底)第二個星期(96年1月5日)就發生了橫線的現象還有錄影會莫名的變成綠色或是黑色...
去店家詢問後!老闆連問都沒問就換新的給我.

今年(97年)一月份開始會自動當機.鏡頭無法收回.2月28日外出拍照開始過度曝光.LCD反白的問題...
這次我再回到店家.老闆就說他無法處理要我自己連絡維修中心....
客服也是一直叫我拿回去修理..
卡西歐應該已經知道他的數位商品出問題了吧!


我明天會打去消基會詢問處理方式
並且請麻煩您將我打的PO在另一個板上可以嗎?因為我沒有辦法申請成功會員(一直收不到認證信件)....感謝王先生!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版主...這個案件還受理嗎?
我的前些天也發生這樣的狀況...可是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加入這個行列...聯絡人(受任人)的帳號是什麼的帳號?不太了解...所以請教一下.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
S770也發生問題了
我是2007年2月28日購買的
在今年的10月10日
也出現這種曝光過度的情形
跟很多網友說的一樣
是突然就發生
因為發生前持續都有在拍照
現在還能夠申訴嗎
或者說去卡西歐的網頁留言呢
我非會員無法在MOBILE 01
所以就留言到這裡來了

yichiin

我的信箱是yuanyulon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