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

紅色火焰再見了...

記得當初在車商還沒發表也還沒看到實車時,就冒然的訂了它。

記得當初開離三菱交車中心後,進入加油站,加油人員看見它時,眼睛瞪的多大,嘴巴張的多開。

記得當初每次停下紅燈時,每台經過的機車族,都猛回頭的盯著它。

它是我的第一部車,也是陪我走過人生最重要時刻的部伴者。

擁有它的這五年,我經歷了結婚、生子,它陪我成長了不少;擁有它的這五年,駕著它上山下海,見識台灣更多美好的東西,它陪我開了不少眼界,它是一部好車,它是我的紅色火焰。

如今,考量到了油耗問題,考量到了稅金問題,考量到了空間變化問題,考量到了零件老化、十萬里程大關的保養等問題,讓我有了換車的念頭。
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去看了它,與業務員長談之後,再回家與老婆討論、計算了一下,覺得是一部可代替紅色火焰的車,也在短短的時間內,就決定了它,它是我的新小白。

今晚過後,紅色火焰將不再是我的了,與它相處的這五年,許許多多的回憶,我將永遠記在心裡,我也不會忘記它的,雖然感到不捨,但也期待它能找到一個新的好主人,再見了,紅色火焰...

敬請期待新小白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