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1日

買貴退差價

一直以來都有一些連鎖店家打著買貴退差價的廣告,
我都覺得真的會退嗎?如今我真的見試到了。
話說上星期去全國電子買了台聲寶冷氣機,
最近他們廣告都是打總統級安裝跟買貴退差價,
雖然這麼說,但我也不會真的還跑去別家查價錢,
因為就算比他們低價,
他們也一定有他們的理由去解釋,
不過,就在今天下午,
接到了一通聲稱是全國電子的會計打來的電話,
問我是不是有買台冷氣,
接著說因為那台冷氣後來有做什麼促銷,
所以要退我差價,
可是他又說只要我帶會員卡或發票去,
就可以退錢,
都講成這樣了,怎麼可能還是騙人的咧!
就在下班時到了那家全國,跟他們說今天接到電話的事,
店員就說,那是買貴退差價啦!
心裡就想還真的有買貴退差價,
而且還是他們主動會通知,
雖然我不知他們是跟那一家比的價錢,
雖然他們退的不是現錢,而是禮卷,
但,禮卷使用上,除了有一年的期限外,
沒其他限制,等於可以當現金用,
真的能做到這樣的企業真的不多了,
希望別人能多學學他們。
總共退了1450元
阿比他硬是要搶鏡頭,被他擋住的那張是五十元,其於有七張兩百元的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