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6日

與麵麵的初體驗

昨天因為岳母比較晚回家,所以就由我來幫我們家的王子麵洗澡,一直想說我們家阿比我都會洗了,洗小孩沒什麼問題啦,一開始當然先把衣服都拆好,就要抱進浴室開始洗了,不過就在抱進去後,他好像有點開始不安,突然間感到肚子怎麼熱熱的,低頭一看,竟然尿了我全身都是,真不知該說些什麼,下水前可能手腳有點笨,所以他就有點怕,並哭了起來,可是岳母說他很愛洗澡的,之後整個泡進水裡後,果然就開始享受了起來,正當洗完要抱起來擦乾的時候,可能因為起來太快嚇到他,就大哭了起來,直到穿完衣服,由媽媽抱去喝奶才不在哭,總之~這次的初體驗還蠻有趣的,看來之後假日都由我來幫他洗好了。


泡澡真舒服,以後要跟老爸去海邊。

給你個面子,先不哭。

果然笨手笨腳的,就大哭一下,嚇嚇你。

Posted by Picasa

2 意見:

eaorz 提到...

好口愛阿

Unknown 提到...

真的很口愛地~我也會儘快幫他帶你上送的布丁狗,照張相給你看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