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

艾里布里咖啡 Alex & Bliss Coffee

網路上已經那麼多在寫有關餐廳美食介紹的佈落格了,我這詞窮,文筆也不好的人,沒事去學人家要做什麼。

其實只是想說走到哪,吃到哪,就介紹到哪吧!好吃、有特色的餐廳(東西),大家都會介紹。但沒那麼好吃、沒那麼有特色的餐廳(東西),還是可以抱持著客觀的立場,來告訴大家,讓許多小店能有機會在網路上給其他人知道,也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,當做是為自己到處花錢、趴趴造的行為,做一些記錄吧!畢竟最近一直學如何把自己佈落格版面搞的更漂亮之時,還是要多充實點文章內容吧!才不會被人家說是一個虛有外表,卻沒內容的主人。

因為莊小妞準備回天母上小學,所以這天(7/30)我跟老婆就請了一天假,準備與小妞約會,早上我們先去了淡水走走,也去老街吃吃東西,到了下午,我們來到了天母的大街上,記得多年前,這裡的下午茶店多到數不完,可是今天卻走了老半天才看到兩家,而且看起來都不怎麼吸引人,我們最後選定了這家-艾里布里咖啡

說實在的,要我說這家店的特色是什麼,那就是...非常普通的一家下午茶,進了第一道門後,先是看到沙發區,也是從外頭看到這沙發區,感覺比較溫馨,才選定了這家,不過,此區為吸煙區,所以就不會是我們考慮的區域。進了第二道門,很好,一桌客人都沒有,嗯~當做是我們包下這家餐廳好了,不過,迎接我們的服務生態度還蠻親切的,有加分效果。

餐前餅干
上完廁所出來後只剩一塊,聽說一共四塊,最後一個還是讓給小妞吃,所以不知味道如何。





鬆餅套餐 120.
就很一般的鬆餅,沾料是奶油加巧克力醬,個人覺得沾了那個醬還蠻不錯的,不過可能我太少吃鬆餅,老婆告訴我,這是非常一般的做法,只是,有些人是把巧克力醬淋在鬆餅上。
附餐飲料選的是奶茶,我沒喝,但聽老婆說,非常非常的“清淡”,嗯~就是沒味道就對了。



總匯三明治套餐 110.
有蛋沙拉、火腿、牛肉,還有一個忘了,這個總匯三明治就覺得蠻好吃的,但用料似乎有點“精簡”,所以三個人沒兩口就分光了。附餐飲料選的是檸檬汁,看他們兩個搶著喝,我想應該比較沒那麼清淡吧!


因為上完廁所出來,他們已經點好餐了,點的都是套餐,老婆說單點飲料價錢跟套餐差不多,不過套餐附的飲料應該都不怎麼好喝,又怕點三份餐會吃不完,所以我就單點一杯飲料。
 
榛果拿鐵 100.
可能是省成本,所以連杯墊都只是用薄薄的一張擦手紙取代,味道雖沒那麼“清淡”,但確實不值這個價錢,真的不如就點套餐,喝附的飲料,至少是有吃又有喝。



另外,還有一些非常值得改進的地方...

泛黃的水杯
拍到最後,小妞說那麼愛拍,連這杯子也拍一下好了,確實有必要,因為這泛黃的水杯讓人看了連水都不太想喝了。




過短的吸管
那麼深的杯子,卻用那麼短的吸管,喝起來還真是考驗客人。












這餐的下午茶總共花了330元,確實是達到消磨時間的效果,但似乎花的不是那麼值得,店裡連找本雜誌都有困難。不過,服務態度OK,也熱心提供冰箱,讓我們冰阿麵的“便當”,還有就是造景不錯的廁所,讓人有如置身於草原上解放,以上介紹,供眾人參考,更多照片可參考My Picasa

艾里布里咖啡 Alex & Bliss Coffee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巷4弄8號
02-28747117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