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

戒了吧!

又再一次醉倒了。

每次喝醉抱著馬桶吐完,每次都問自己幹嘛要這樣,每次也都告訴自己,下次不要在這樣了,可是每之都食言了,只要一喝下去,都自己為能夠控制的了,都以為在一杯沒問題,結果都出在那最後一杯,自制力確實是差到了極點。

酒喝了會給一個人很大的勇氣,如果這勇氣用在對的時候,就是值得的,但如果用在錯的地方,就會誤了一生,當初也因為這麼一點勇氣,讓我用在對的時候,牽到了對的人,這個勇氣用完這次就夠了。

但老實說,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酒真的很難喝,有時啤酒可能冰冰涼涼的還算可以,可是XO級的真的都他馬的難喝,可是我都還是很犯賤的下去。

在過兩個月就要正式滿三十歲了,該把自己這個壞習慣改了吧!該為自己的身體,讓為自己的家庭負上最大的責任了,我沒有所謂的業務壓力而需要去跟客戶應酬喝酒,會喝,純粹是為了愛喝。

因此,今天下了這個決定,就將它戒了吧!

3 意見:

eaorz 提到...

真的要戒喔~~

Unknown 提到...

不戒不行了,最重要的我應該是有痛風的毛病,所以,還是別喝了。

Kuo 提到...

怎麼覺得這篇是懺悔文....
沒有懺悔一下,
阿皮應該會記恨吧....

酒真的少喝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