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

小子反撲

以前幫阿麵洗完澡後,
常常在他還沒穿好衣服就跑出房間,
我就會大喊:臭小子,衣服還沒穿好啦!

前幾天,
一樣跟他一起洗好澡,
也幫他穿好衣服,
可是因為天氣熱,
所以只穿著四角褲就到客廳做伸展運動,
結果被媽咪唸了一下,
阿麵那小子就跑來說:爸爸衣服沒穿好啦~

昨天,
一樣洗完澡,
幫他穿好衣服,
我又只著四角褲走出房門,
他就指著我說:爸爸衣服還沒穿好啦!
只好回房間穿了上衣應付一下,
又走出房門後,
他就指著我褲子說:爸爸褲子還沒穿好啦~
結果還跑進房間要幫我拿褲子,
我只好又乖乖的去穿起褲子。

小子果然在反撲了。

1 意見:

eaorz 提到...

會講話了耶,這麼可愛的小麵麵,不要學電視真的下麵了喔 @@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