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6日

珍奇小館

這天,前往烏來的路上,大家正在想中午要吃些什麼,岳母就大力推薦了這家小店“珍奇小館”,她一直說這間店的牛肉麵多好吃,結果小美吐糟她說,不吃牛肉的人說牛肉麵好吃,誰會信,她就回朋友都說很好吃啊!其實這間店之前就已經來過了,在我喚起大家的記憶之後,就決定去那吃中餐。


位於新烏路上,店面看起來不太起眼,若非有人介紹,真的會咻~一下,直接開車過去。


店內的陳設也很鄉土味。


這裡的白飯是免費供應,不過大家都點牛肉(湯)麵,所以只有王小麵吃飯。


首先登場的是溪蝦,一開始是冷的,味道其實還不錯,可是老哥還是希望吃熱的,所以再請他炒一下,加熱後感覺更不錯,不會太鹹。


這盤是芹菜炒香菇,鹹淡適中,香菇也嫩,大家評價都還不錯。


大荳芽,老實說,我還第一次吃這東西,吃起來帶一點點苦味,不過炒的非常清香,也還不錯。


接下來上了一道被大家嫌到不行的“三叔~黏巴達!黏巴達!黏巴達!......”,呃...不是啦是山蘇啦!最後還剩一大盤沒吃完。


點完菜時,岳母還一直推薦他們的魯菜,老哥就去點了一盤魯大腸,結果,又丟了岳母的面子,因為吃起來真的好像是在吃口香糖一樣,嚼不爛。不過,除了魯的不夠久,嚼不爛外,味道還不錯,下次看能不能先試吃一下,哈哈。

吃菜吃了一陣子,才在想主食怎麼都還沒上,準備去問時,他就端上桌了。


牛肉湯麵,真的很香。


牛肉麵,這是我點的,看起就蠻鄉土味的,聞起來有香濃的牛肉味,喝起來湯頭更是夠味。


看看這大塊的牛肉,嗯~夠味!不過可能也是魯不夠久,有點嚼不爛的感覺,麵也煮太久太爛沒Q度,不過湯頭確實還不錯。


鐵板茄子,光看這賣相就很讚了,油亮油亮的,我不敢吃茄子,不過,真的很香,所以試了一小口,味道確實很不錯,但,茄子的口感還是讓我無法克服,喜歡吃的的人可以點來試試。


到底好不好吃呢?連王小麵都說讚了,還不快來試試,哈哈哈。

其實,整體來說還不錯,也許是鄉村地區,所以有些部份,可能比較隨興,口味大致上都還不錯,是沒有好到要特地跑一趟來吃,但是,如果你有要去烏來玩,可考慮途中先來試試,再進烏來吧!

珍奇小館
電話:(02)26667268
住址: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三段120號 (檢視Google Map)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哈~
我也有去過耶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有去過, 這家店好吃的雞與青菜, 清爽不油, 這家店已經遷移至 新烏路三段125號, 原地址斜對面, 公車站旁, 有機會要再去品嘗

匿名 提到...

這家店我也有去過, 雞肉, 青菜青爽好吃不油膩, 這家店地址已搬遷至 “新烏路三段125號” 原址協對面, 公車站旁很好找, 下次有機會至新店烏來或紅河谷玩, 一定還要再來品嚐這青菜雞肉美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