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

CASIO申訴之協商通知


哇~好快、好刺激哦!今天早上才把申訴之CASIO回覆內容這篇POST上來,中午就收到台北市政府的協商通知了。

開會時間:97年1月25日(星期五)上午9時30分
開會地點:台北市市府路1號1樓東區(消保官室)

有興趣要一起去的朋友就回應一下吧,如果確定有人會去,我們再約那天早上幾點碰面,也記得把相關的機器、資料(包含網路上看到的都行)都帶著。如果都沒人回我,那我就時間到自己進去了,等你們回應哦。

13 意見:

言青奶爸的札記 提到...

OldWangs:

辛苦你了,我第一個加入聯合申訴行列, 1/25我會準時到!

Macchia

moir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to moire:
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先送檢,我是覺得先不要好了,就直接去給他們看原始問題好了,不然還要多跑一趟CASIO去受氣。

moire 提到...

您好,我的相機還沒拿去修,我想請問一下
1、我是不是要先送檢,這樣才知道問題點在哪?還是就帶著我掛點的相機去呢?
2、那天去算是聯合申訴嗎?如果不是,當天要不要來聯合申訴一下呢?
1/25我會攜家帶眷到哦。

Unknown 提到...

to Macchia:
辛苦是還好啦,就上消保會填填資料,接個幾封信跟電話,再來就是準備一些資料1/25準備去打仗而已,如果你也有找到相關資料,也記得帶著哦。

Unknown 提到...

to moire:
那天算是我個人申訴的協商而已,但我就是想藉此機會,集合大家力量,把他當做是集體申訴,讓CASIO人員知道,其實是集體案件,也可以把相關資料帶著,直接跟消保官做集體申訴的動作。

匿名 提到...

有沒有可能要求消基會做調查
或是公開蒐證

如果王先生成功的話!
那消基會會要求casio全面回收換修嗎?

對了! 線上申訴的地點填寫
我是在台南燦坤買的
但是我本人是在台北
如果寫台南他說會委由台南方面處理?
這樣就要一直往台南跑了!!

1/25還蠻想去幫忙助陣的

昨天剛跑快修中心
今天在搜尋新相機
還好有看到這篇文

之前有看到網友有投書頻果不知道結果如何?
那天會不會到

話說我的相機前幾個禮拜不能照
一拿去快修中心又能照了XD

所以當下還是覺的回家考慮一下好了!

我也是casio愛用者
沒想到真的會出這樣的問題

感覺這個系列的相機的耐久值不高

不知道其他數位相機會這樣嗎?

rene 提到...

1/25 那天 真的很想去

畢竟 OldWangs幫所有casio的受害者出聲

當然不希望他自己單槍匹馬的去上陣

只是

oh......我1/25 可能已經不在台北了
(放假要回家了 嗚~)

如果可以撐到那時候 我想我一定會去的

大家加油!!!

匿名 提到...

話說...我的s600前天一覺醒來之後也突然發現這個問題
以為是設定值跑掉~沒想到大家都相同有這個問題~
如果真的得不到好的回應~那我也加入申訴的行列了~受不了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to 匿名:
你的意見我那天會帶去問問消保官,至於消保會會如何要求casio我也不了解。

我想是不用跑台南的,因為我們現在是針對casio因為就算要修也是送台北的快修中心。

今天很多人都是casio的愛用者,也沒想到他們會這樣傷了我們的心,所以如果你也想加入的話,1/25就來吧!

to rene:
如果不希望我單槍匹馬的話,1/25就到吧!哈哈

to Jericho:
如果想加入,1/25就等你哦!

rene 提到...

呼 沒辦法說
我1/25在南部
沒辦法過去台北 ><"
不然我也很想過去

真希望1/25之後有結果
不然那台相機放在那
我也不曉得怎麼辦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也壞了...
S600

從96年2月買
96年11月就給我壞一次
當時不懂 傻傻的去修
他居然還收了我2100!!
明明就在保固內!!

後來繼續用
今年97年12月聖誕節後
再度壞了

一樣都是曝光過度
這次我還家上了大家所說的白色條紋

怒...我想去...唉

匿名 提到...

忘了說
96年11月那次送修
他們跟我爸說 是設定問題
以後只要按重設就好

...

怒到不知道要講甚麼了...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