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1日

CASIO申訴之CASIO回覆內容


日前,接到台北市商業處的電話,告訴我說CASIO已經回應他們了,結果當然還是說我的產品已經過了保固,要修就是要花錢,我不滿意這樣的結果,所以他們就幫我移送消保官,說之後會請我過去,直接跟CASIO的人直接對談。

今天收到了這邊公文,並附上CASIO回覆給台北市商業處公文的影本1份,看了一下內容,還蠻不爽的,不爽的不是他說明與我之間維修處理的過程,因為那都是意料中的官腔內容,而是前言的部份,例.

  1. 施先生於96年8月20日......-這樣寫有什麼問題嗎?語句上是沒問題,但,我姓王,不姓施。
  2. 當時回覆王BA先生......-那這樣又有什麼問題?同樣,語句上沒問題,但,我叫王AB,不叫王BA文。(王AB乃我之化名)
還有中間有寫到一點“96年9月7日王先生以不具名方式於卡西歐官方網站留言,客服人員也於96年9月11日回覆王先生...”,嗯...因為我也忘了我是何時去留言的,也許,不具名的人太多,他們搞錯人了,也許,我的信箱太會擋垃圾信,被擋掉了,總之我沒有收到他們的回覆。

有很多朋友都在問,他們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,就在問到底要不要先送去維修呢?因為已經過保固了,只要一送去,不是800就是3500了,大家都不願意花這個錢,有位moire朋友有在我BLOG留言
moire 提到...

您好,我的s600日前也發生過曝的問題,照出來的照片都很白,
剛剛打去卡西歐維修中心問說: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有相同狀況,不知道是不是相機本身的問題,是不是要召回處理
他們的客服說;我看非官方網站都不算數,如果他們相機有問題,他們會把消息放在他們的官網上,目前s600沒有問題。
我必須將相機帶至維修中心,讓他們判定問題點為何
而且提到過了保固一定會收費
不知道我現在要如何處理呢?
是先將相機送修,
還是先去消保會投訴?

從這邊看出,也許真的要大家都去送檢,最後不管有沒有修,都帶著檢測結果一同去申訴,他們才會承認是他們產品有瑕疪吧!

現在我也不知後續會如何發展,也許就是等消保會那邊的人通知我去對談吧!等時間確定後,我同樣會公佈在我的BLOG中,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,也有興趣一起去,在一起助陣吧!最好是有好幾台還沒修,但都是同樣問題的機器到場,可能會更有力吧。如果到時大家都不想出面,那只好我單刀覆會,但這樣的結果,保證是無效的,那可能也會是我最後的動作了吧!反正3500都已經花下去了,之後能做的,就是多多把自己的故事,告訴身邊的朋友,請他們買CASIO產品前要三思,就這樣,請各位朋友靜待後續發展囉。

4 意見:

eaorz 提到...

加油阿!阿低!

Unknown 提到...

嗯~我會加油的!

匿名 提到...

版大我最近也才發現這個問題,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,拍照會過度曝光,
所以現在是要我們自己自力救濟嗎?
卡西歐是不能全面回收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to 樓上的匿名:
不知您是否有到過mobile01的casio討論區看過,那裡會有你想要的答案,爬一下文吧!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45&t=386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