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

Acer ASPIRE one 10.1吋 紅 開箱報導

深深的覺得,應該要把家裡的東森購物給鎖起來,由其每次看到主持人跟廠商在那裡唱雙簧時(特別的PENTAX的執行長),真的很有引誘人犯罪...呃...是引誘人敗家的魔力啦~(是我意志太薄弱吧!)

收到東西後,就在拆與不拆的抉擇下,經過漫長的五分鐘思考後,想說東西都到手了,怎麼可能有不拆的道理,尤其客服小姐又強力建議我試用的情形下,就......

拆了吧!

筆電、商品說明文件及贈送的數位電視棒。

文件上註明了每樣配件的價值,其用意為.......我也不知,可能是退貨時有問題照價賠償或告訴你買的多超值吧!

箱中箱再開箱。

哇咧,開了箱中箱還有箱中箱中箱,又不是喜餅,包那麼多層吊人餵口哦!

箱中箱中箱繼續開箱。

筆電規格表,優於8.9吋那台的部份就是有藍芽、內建1GB RAM、Atom N280 CPU。

開箱囉~

其實開了之後有點傻眼,因為不是預期的亮紅色,而是較不喜歡的暗紅色,這也是我第二次在顏色上被東森拐了。
(第一次是CASIO S600,電視上說是紅色,燈光下看起來也是,實際收到卻是橘紅色。)

亮相囉~

因為有退貨的打算,所以膠模部份都不能撕,拍起來質感會差更多。

右側為兩個USB及電源孔。

左側為影像輸出、網路孔、USB、耳機、啦叭及五合一讀卡機。

ASPIRE one LOGO,ACER出了這款小筆電好像賣的不錯。

紅黑配的比例其實我還蠻喜歡的,但如果是亮紅的話會更愛吧!

89%全尺寸鍵盤及特別推薦的髮絲紋置腕區/無縫式觸控板。

側面的水滴型金屬承軸加上ASPIRE的LOGO,個人覺得比8.9吋那款還要好看。

這次所附的保護內袋比8.9吋來的好太多了,不但加厚防震,還能完整的包覆,不像8.9吋那款只有薄薄的皮套,而且還會露出一小段。

客服小姐強力推薦試用看看,那我就......開機試用囉~

經過半小時的試用,老實說與8.9吋比較起來,感覺不出太大的差別,螢幕也沒大多少,所以,應該還是我個人使用習慣不適合小筆電吧!因此是人的問題,而不是小筆電問題,於是,還是決定將它退了,結束我與它一天的親密接觸。


最後,來一張背面照吧!
(我也不知意義為何?)

其實,自從開箱後,我就找盡各種理由來嫌棄它,例如:顏色不如預期、質感沒有8.9吋優、效能跟8.9吋沒差多少....等等等的理由,主要是要更堅定我退貨的決定吧!但同事看了之後都頗為稱讚,只是認真想想,實是在沒必要為了一時的衝動放棄才買一個多月的小粉吧!

這次是我第一次那麼衝動的訂購東森商品,也是第一次為了衝動的行為而退貨,確實是很不好的示範,都當爸了真的得多沈得住氣啊,千萬別忘了當初對自己說過「慾望少一點,生活就好過一點。」 這翻話,今後,東森購物我還是會轉到,也還是會逗留,只是電話不在會亂打了。
(我想老婆可能會直接把購物台都鎖起來了吧!)
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還是退回去吧,
一台對你們來講已經夠用了....
要是再買這台完全就是愛買心作祟

而且你照起來一整個暗紅色,
又深,
完全沒有FU了~

不若皮那台咖啡色的好看~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所嫌棄的顏色我已經提到了,
也是讓我更決定退貨的因素之一,
所以我也已經打電話去退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老實說
除了顏色以外,我實在看不太出來這兩台的分別
不喜歡就退了吧

Unknown 提到...

還有大小啦~
哈哈哈!

昨天中午就已經收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