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

遷移墾丁,準備好了嗎?

這波的經濟不景氣真的是掃的我們公司慘慘慘。

繼今年初實施的減薪5%,下月起又要放最近很流行的無薪假了,原本的5%就已經夠我們受了,現在在來個無薪假,對我們這對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夫妻來說,真的是重重的打了一拳。

其間,親友一直在遊說我們搬去墾丁好了,告訴我們墾丁的條件,例如在滿州鄉小孩的教育到國中的學雜費全免,一間透天才百來萬,一層自住其他能發展民宿之類,或者能透過關係安排到飯店工作,一個月起薪也不低,在當地的物價水平就能養活一家,說著說著真的是心動不已,都已經準備去墾丁找房子了咧!而且,跟每個朋友提到這件事,大家的反應都一樣“聽了好心動哦,可是放不下台北的一切!”,唉~我也知道啊,要放棄一個這麼多年的“生活習慣”談何容易,而且家人也都生活在北部,不過,在工作前途茫茫之際,總是要多想想後路吧!

剛剛就隨興的上網看看滿州鄉的相關資料,看著看著心裡突然湧起了一股緊張感,應該也可說是害怕的感覺,難道真的要舉家遷移到最南端的墾丁了嗎?只不過是看一下就緊張成這樣,看來我是還沒準備好這個莫大的改變吧!

老王!你太嫩了啦~

8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真的要搬到墾丁,
除了不捨,
我還是支持你們的 !!

如果可以,
我也想一起搬去 ^^"

Unknown 提到...

搬到墾丁,
缺的是頭期款,
因為太陽城不想賣,
兄弟,看你表現了,
哈哈哈。

匿名 提到...

不過墾丁的SONY還是一樣貴喲...
搬吧,我支持你們
我目前也是處於改變之中,雖然目前看起來付出的代價很慘痛,但以後會怎麼樣呢?就誰也不知道啦...

Unknown 提到...

伊森薯熟~

其實我也很愛高雄,不過目前我們都決定要撐下去了。

每次想去高雄玩都想到沒人帶路,因為一直以為你是住信義區,都忘記你其實是高雄人了。

eaorz 提到...

去吧阿低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實說很想,但接下來的決定是一條沒有回頭路的決定,要好好的思考一下才能進行,不然十年後如果不成功,我已經40歲了,那...就真的很慘了。

eaorz 提到...

為什麼這樣就是慘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的意思是,如果真的做了那麼大的決定,結果不成功,等到那時候要重新來過,就會很辛苦的,已不像現在還是30歲的年青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