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

噁心 e xin ㄜˇ ㄒㄧㄣ nauseate

今天聽到了一些對話,讓我感到一種感覺,於是去Yahoo!奇摩字典查了一下單字,所出現的單字都足以形容我的感覺,嗯~我想,我要好好的把這些單字背下來,做為我的借鏡。


對自己有自信是好事,但過度自信,真的就......

------以下資訊轉貼於Yahoo!奇摩字典------

噁心
e xin
ㄜˇ ㄒㄧㄣ

  1. to feel like vomiting; to feel nauseated; to feel sick
  2. nauseating; disgusting
  3. nausea
【美】【俚】最壞或最噁心之處
【美】【俚】噁心的;討厭的
【俚】令人噁心的;令人討厭的
噁心,作嘔;暈船
對...感到噁心(或厭惡);使感到噁心(或厭惡)
令人噁心的;使人厭惡的
噁心,暈眩,不適
感到噁心的,不適的
令人噁心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