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2日

牽手七週年

七年前的這天,因為喝了點酒,鼓起勇氣,我牽起了妳的手,七年後的今天,我們也多了一個小胖丁阿麵,這七年以來,有起有落。

雖然最近發生了非常不如意的事,讓我想到,年幼時媽媽因故離家,雖然一直都還是有聯絡有見面,但是!但是!就是有很多的但是。兩年多前失去了老爸,讓我覺得我該是撐起這個家的男人了。直到昨天,她對我的行為,讓我終於決定放棄再對她的好(容忍)。原本的一家四口,已不再完整,實在很讓我心痛。

但,至少!至少我現在擁有了最棒的妳,擁有了最猛的阿比,擁有了最可愛的阿麵,少了對她的牽掛,我將可少去許多的壓力,未來的日子裡,我將會是最幸福的一個,也將重新擁有一個全新的一家四口,而她~就讓她去吧!

這樣特別的日子裡,卻要說這麼傷感的話,實在不應該,不過至少也讓我有了一個決定了,我將會重新建立起我的家,絕不讓我的家庭來忍受不合理的行為。

人家常說七年之癢,嗯!確實,但我的癢只有妳能止,只有阿麵能止,只有阿比能止。未來,我會更加的來保護我們這幸福的小家庭。

老婆,我愛妳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