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

原來"她"也會回電

經常會接到一些裝熟的電話,或響一聲就掛掉的電話,以前經驗不多時,看到未接來電,就會笨笨的回電,然後他們就會開始盧你,久了,只要看到未接來電的號碼怪怪的,就不會理會。如果是接到打來裝熟的,我一接到都會一直說“打錯了”、“我不認識妳”之類的話,然後就掛掉電話,慢慢的就覺得急什麼,反正又不是我付電話錢,想說下次打來跟他們用台語溝通看看好了,看看他們要來台灣行騙,有沒有融入台灣的語言,答案是沒有,所以我就一直使用這招來應付他們,也覺得蠻有趣的,可是玩久了還是會膩的。

昨天晚上,又看到一通未接來電,開頭是+886982,第一個想法就是“她”打來的,可是最近因為一些事,可能別人也會跟我連絡,想說我不能因噎廢食,如果真的是重要電話怎麼辦,所以還是回了這通未接來電,一接通聽到的嘟嘟聲不太對,所以馬上掛斷,心理想著,又是“她”打來的,還好沒被接通,到時就浪費了我的話電費,沒想到過了約五分鐘1,我的話電響了,來電顯示就是剛剛那個號碼,一接起來就用很半生氣半撒嬌的聲調直呼我的名字,然後說為什麼響一聲就掛掉,我當然很禮貌的問她是誰,這次叫“心怡”,並開始了一段中文與台語的對話,最後還是一樣叫我現在打給她2,就掛斷電話了。

她掛了電話後,馬上就想到,平常都是“她”響我一聲,等我回電,原來我響“她”一聲,“她”也是會回電話的,嗯~原來還有這種新玩法,真是有趣。

  1. 有在想,為什麼要過五分鐘才回電,可能是看到有人打過去,生意上門了,所以敢緊先去查資料,看這次是那位大哥打來的。
  2. 可能是大家都開始會跟他們聊一堆,造成電話費爆增,所以現在都會叫人家回電給他們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