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

有你有我 you and me

今天中午要跟阿姨談阿麵保險的事,所以她中午就請我們去公司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,之前就一直說那家餐廳有多好吃,尤其有吃魚的話,更要去吃吃,可惜我不吃魚,不過她也一直介紹芋頭排骨也很好吃,總之就是很推薦這家餐廳,所以中午一到,我們就出發去餐廳。


一進門就看見這隻黑貓,蠻酷的。



後來還跑去佔了一個座位


店內座位不多,一到十二點就滿了,不過來的快去的也快。


坐在整面的落地窗旁吃飯,視野好,心情好,東西也都變好吃。
(其實這樣也方便看有沒有托吊車來)


套餐是一個主餐、三盤小菜、一碗飯、一碗湯、一份沙拉加一杯茶,價格約一百五到四百多。其中一道"雪裡紅",真是夠嗆辣,還真不錯吃。
(我所看到的餐點價錢是如此,也許還有更低或更高的)


我點了阿姨大力推薦的芋頭排骨,真的還不錯,排骨魯的夠味,芋頭也夠"桑"。排骨雖然夠味,但沒有一口咬下就骨肉分離,小小的挑剔一下。
(其實我一直跟老婆在猜那到底是芋頭還馬鈴薯,但既然是"芋頭"排骨,應該就是芋頭吧!因為我真的吃不出來)


老婆點的是香煎 魚土 魚乇 魚,看起來美味可口,老婆說很讚,重點是沒刺。


最後上的是阿姨點的,清蒸"花面"魚頭,一上來的份量就讓大家嚇到,連隔壁桌都在看,不過,魚~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,可能份量真的很大,所以阿姨還打包。
(花面兩字加了""一定是有什麼特別的吧!沒什麼特別,只是阿姨說出來的音是這樣,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就是花面兩字)


最後還來了一碗甜點,不會太甜,吃完後有解油膩的效果。


沒看到名片,用這個湊數吧。


街角的招牌。


轉角小店

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,蠻值得推薦的,不過,當做上班日的午餐,除非是主管級,不然應該會覺得有點貴。至於他的魚是不是真的很麼棒,抱歉,我不吃魚,無法體會,只能說老婆一直稱讚,如果你也愛吃魚,可以去試試吧。

有你有我 you&me
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9弄1號 (檢視Google Map)
(02)87867878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