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

CASIO申訴之壞消息

因為之前有網友提醒,要問問協商那天是否可帶多人到場,結果得到的答案是“當初我並不是做聯合申訴,所以程序上不符,可能無法聯合到場”。

聽了心有點涼,不過,如果是自動跟著去的咧?他們也無法阻止吧!只是最多不能進消保官室一起坐下來協商罷了,總可以在外頭等吧。

所以,在此要告訴大家,因為當初是個人申訴,所以協商時,只能個人參加,但若是你們自己跟去的,那就不是我帶去的哦!了解吧!

14 意見:

moire 提到...

哈囉 OldWangs
您之前提到要早半個小時在台北市市府路1號1樓於市府大廳集合
您還會在那邊等著我們跟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to moire:
我想我還是會提早到那邊吧!雖然其他人不能進去對談,但我想可能會有人準備資料希望我帶進去,不然就是有人會帶著壞掉的相機當佐證,總是有越多資料越有利。

匿名 提到...

mobile6月19日以後注冊不能發表文章說是系統維護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我不太懂您的意思耶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意思很簡單 平常沒上此網的消費者有同樣問題 註冊完想要發表意見 因規定619以後註冊不能發表就減少了抱怨的人數 其時casio不處理也無訪 大家努力爬文 只要相關網站任何論壇都上去發表它的問題 小心它產品壽命只有一年多一些 售後又不敢負責 努力爬文不相信小蝦米團結弄不倒大鯨魚 我跟日本廠來往太了解它们的手法 家電雖都保固一年 但如超過一年就同樣問題損壞就是品質問題這是常識 我用c牌s20幾年了還好用的很 以後買產品還是不要買非本科它還是只做手表好了

Unknown 提到...

了解,我不知mobile01那邊619以後註冊不能發言耶,也真的太怪了吧,我會將你的留這貼到01那邊,給大家看看的,你也可以多去別的論壇多貼囉,讓更多人知道,加油囉!

匿名 提到...

很抱歉我只能在這貼意見 台北友人告訴我台北有人肯出面但要有人連署才有辦法 我告訴他確定肯出面代為申訴的話 把連絡方法告訴我 我再張貼出來相信人數會夠 大家加油 不要被財團把我们吃了 現在不景氣 壹萬元很多的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想再次跟你確認一下,mobile01那邊你認定不能留言嗎?

因為如果有人願意起頭,卻不能在那邊留言,真的是太可惜了,如果有人願意起頭,一定會再掀熱潮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電腦我不太懂 我是註冊後 看你的討論文章 點回復文章 網站回復訊息是6/19以後註冊不能發表 你可試用別的註冊試看 我只是一般會員

Unknown 提到...

那就怪囉,我也是一般會員耶,看你要不要再去試試看,去那邊湊熱鬧,機會比較大哦!

我已經有將你的留言貼過去了,看有沒有人會回答不能留言的問題囉。

匿名 提到...

王先生您好!

台中下大雨賺了一天假(我是損失一天員工薪水啦),過來看看你,

新註冊不能發言是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1&t=676735&last=6853154

但好像可以用私人訊息,可能要測一下啦,
若可以則可以請人代鋪文了!

Unknown 提到...

嗨呀~

Kim大,早上起床睡過頭,才在苦腦台北怎麼沒放颱風假(果然勞方與資方的想法是不一樣的),您的大駕光臨,讓我倍感榮幸(會不會太諂媚啊 :P ),也多謝你來我這邊留言告知。



to 匿名:

kim大可是我們這次事件的大功臣之一,他已告知您相關方法了,您也可以直接到01那邊發私訊給我,我可以代為PO文的(在這邊也行啦!衝衝我BLOG人氣也好。),加油吧!我有看到01那邊最新發表,有人才花一個星期的時間,就讓相機復活囉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哈,好像都是再颱風假時來看你耶,台北還好吧?目前我七月份兩天颱風假等於丟了一台DSL,苦阿!

向您報告啦,這次我真畢業了,S600又掛了,
本想要多拍些照片來分攤成本,原本一年多照了4000多張才故障的,修好後4個月照了2000多張,結果好像有其它地方不堪我如此用,有發表於01了,

我家女王已把它當瘟神了,要我趕快放棄它,不准我再修它了,所以就當它已安樂死了,
唉我那苦命又短命的像機,只能拍些遺照供了,
真是我手上最短命的像機了,比手機還短,

Unknown 提到...

kim大,
台北都還好,雨勢乎大乎小而已,不過你們台中應該很慘吧,尤其上一個颱風來,不知你們有沒有受到什麼災害。

我已經在01那邊看到你發表的畢業感言了,其實我現在出遊也都是"挫在等",因為我沒辦法像你一樣,還有第二台當預備機,如果那天出遊真的又給我出問題,那才真的要搥心肝了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