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

CASIO申訴之CASIO EX-S600(S500)開箱分享

保證,看到這個標題的人,心理OS一定是“靠!什麼年代了,還在S600的開箱,是來灌水騙人氣的吧!”。但,沒辦法,身負多人的使命,還是決定來PO這次的開箱過程,如果你還是真的受不了,那拜託,再多忍忍,滑鼠滾個兩下,就過了,一定會讓你有不同感受。

自從上次開了“CASIO EX-S600(S500)的使用者,你們甘心相機只有一年多的壽命嗎?”,得到多數人的迴響,最後也正式的提出申訴的動作,也得到不少人的支持,除了當天願意到場支持的朋友,幾位因住太遠而不便前來的朋友,都直接將相機寄給我當佐證的機器(因自己的相機已修好),實在非常感動,上星期起,就陸續有幾位朋友告訴我相機已經寄出了,放了六日兩天假,星期一早上一進公司......

◎包裏

一早來就先看到ulock2003寄來的包裏


第二個收到是cieuxparadis2004


星期二中午收到凱特喵

◎開封

ulock2003利用舊的硬碟盒裝相機,看起來蠻安全的。


cieuxparadis2004簡單使用軟盒加報紙與氣泡紙,嗯~經驗比較不足哦!


凱特喵看的出來常在玩網拍哦,包裝經驗很夠哦,哈哈哈!

◎現形

ulock2003寄了相機加電池。


cieuxparadis2004寄了相機、電池、皮套。


凱特喵寄了相機、腕帶、皮套外,還附上一個非常棒的委託書(後會介紹,另外,看到這台現形後,心有點酸酸的)。

◎本體-側面照

從這角度看起來真美,ulock2003的白。


cieuxparadis2004的銀


凱特喵的橘紅(心又有點涼了)

◎本體-正面照

ulock2003的白


cieuxparadis2004的銀


凱特喵的橘紅(完全心碎,因為好像在對著鏡子拍,一模一樣的相型,讓我想起當初壞掉的回憶)

◎大集合

外型真的很美,但確有著完美的外在,不完美的內在。


當時的超大營幕


既然難得有機會拿到那麼多台,就學學人家疊疊樂吧!

◎入鏡
想想,幫其他人拍的那麼美,自己不入鏡一下怎麼行,只好很克難的找個小鏡子,讓自己也入鏡。



◎委託書

這是凱特喵所附上的委託書,其實這份委託書讓我想到,是不是也可以請所有希望聯合申訴的朋友都擬一份,然後SCAN成檔案後MAIL給我,這樣其實也可以當成是聯合申訴的資料;晚些,會將
凱特喵的委託書清楚的PO上來,如果你願意的話,就依其內容,寫一份給我吧!(凱特喵放心,重要資訊不會公佈出來的)。

收到了這三台相機後,就開始東拍西測的,拍了很多張,發現了不同設定所出現不同的問題,開防顫時,就會有明顯的曝光過度與顏色異常,沒開防顫,就會出現橫條紋,也實際拍了一些給大家看看,請繼續消化一下吧!

◎實測-




ulock2003的相機拍出來的





cieuxparadis2004的相機拍出來的





凱特喵的相機拍出來的,他的橫條紋最明顯。

在此要非常感謝ulock2003、cieuxparadis2004及凱特喵三位朋友的大力贊助,也對上述的言語有較不敬的地方,請見諒,本週我也會努力的為大家爭取權益,不管結果如何,至少我們都努力過了,以上就是這次收到這幾台相機的開箱與實測分享,請效納。

5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S-600銀...小的沒跟到囧
看過其他大大的拍起來其實還好@@"
留一下已經挑選過仍慘不忍睹的照片...

http://0rz.tw/943Dr
30~35過曝.49~59條紋...

Unknown 提到...

to 18 xk4:
你說的沒跟到是指什麼?我們是這星期五1/25才要去哦!如果要加入還來得及。
其實實際看起來是蠻嚴重的,但時間不多了,只好先隨便放幾張上來給大家看看。

匿名 提到...

相機沒寄上去@@"
那時候人還在南部...
正要騎車回台中巴囧

希望留的資料會有幫助
謝謝你們.加油!

rene 提到...

我的拍出來橫條超明顯

提到...

大家好!
我的是相機是Z600,前陣子在旅遊途中也突然出現超明顯橫條紋.曝光過度.顏色也不正常,是否我的鏡頭快門也故障了?
真糟糕,我也才剛過保固而已,我該怎麼辦?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