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0日

Y拍終於可在Fire Fox裡用HTML精靈編輯了

2009.2.6 更新

也不知為什麼,後來再上就不能用了,但有圖有真像,我當初真的是可以用的,是那裡設定跑掉了嗎?使我又只好用回IE了。

==========

很久以前我就因為IE太容易當機,所以改用Fire Fox為主要的瀏覽器,不過每次使用Y拍做商品說明時,都只能使用文字模式,但如果遇到比較複雜的時候,又看的很累,常常也會搞錯,所以都只能回去IE上架。

今天早上準備上一樣商品時,突然發現可以點選“HTML精靈”選項了,還蠻開心的,這樣就方便多了,本以為是Fire Fox的更新,結果跑去露天拍賣看一下,那邊還是不能用HTML精靈功能,所以,露天也要加油一下囉!


以往只能使用文字模式,現在可以點選“HTML精靈”


這樣不是方便許多,讚。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~怎麼在firefox用html精靈?教我~我的信箱avayoava@hgmail.com ~感恩~

匿名 提到...

^^是 avayoava@gmail.com

Unknown 提到...

很好,我也不知道,自從那次用完後,開心個一兩天吧!它又不能用這個功能了,只是忘了來改BLOG,讓您空歡喜一場,真是抱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