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

超級明星臉,你說像不像。

記得范逸臣剛出道時,我也還蠻喜歡他的,覺得他唱歌還蠻好聽,還有去買他的專輯,不過,可能是前兩張專輯收的歌都好,後面就好像不行一樣了,直到最近海角七號全台大賣,紅了主角范逸臣,增加了曝光率,也讓更多人認識了他,失乎也紅了我(噁~)。

前些日子,認識了社區裡的一些人,他們就一直說我很像他,最近,陸續又收到人家說我像他的話,不過,真的像嗎?

就來超級比一比吧!


范逸臣本人
圖片來源:聯合新聞網


老王本人,真的有像嗎?不過就雙眼皮,輪廓深,皮膚黑,加上原住民血統,只不過他血統比較純,我的血統只有16分之1。

什麼?不像!


那加個鬍子看看。

還是不像


那眼睛遮起來看看。

也是不像


那整臉打馬賽克總像了吧!

別鬧了,他成灰可能還有點機會吧!

沒錯,因為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像他......


以上閒來無事,博君一笑,如有感到不舒服處,請多多包含,哈哈哈。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版主..
你比范逸臣帥多了..
可以要簽名嗎??

eaorz 提到...

靠,你有粉絲噎。因為我跟你太熟了,所以覺得不像,哈。

Unknown 提到...

華哥,
相信我,留言的那個跟我比你還熟,而且熟透了,也是我永遠的粉絲,就是弟妹啦~哈哈哈。

eaorz 提到...

是是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