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

喜園港式燒臘

當年,老婆還在唸德明的時候,她就很喜歡去吃,我也因為陪她去學校的機會,吃過幾次,之後她畢業後,就沒什麼機會經過那裡了。

最近,因為進行了一些秘密任務,又有機會常過去那附近,所以我們又可以去吃那間燒臘飯了,老實說,因為時間過了那麼久,我早就不記得那家燒臘的味道是如何,只記得是好吃的燒臘飯而已,就在這天買回它的便當後......


喜園港式燒蠟,位於環山路與內湖路,因為中午店裡人實在太多了,沒在那邊吃,所以只能買便當回來,用這種方式呈現給大家。

三寶飯,油雞腿、叉燒加燒鴨,加上任選四樣菜色80元。

P.S. 現場大約有近十種菜色選你選擇。


淋上獨特醬汁,香濃可口,讚!


叉燒肉,肥瘦適中,不油不膩。


油雞腿肉,軟嫩程度真的是入口即化。


燒鴨飯,同樣是任選四樣菜色75元。


看到這油亮的鴨肉,有誰受得了啊。


前面有提到,其實已經好幾年沒吃,所以忘了他的味道,結果咬下的那一口,脆皮、鴨肉加上釋放出來的醬汁,濃濃的香味,佔滿了口中,銷魂啊~


辣蘿葡,脆口夠味,辣度適中,一口飯、一口蘿葡,也是絕配。


最後,還附上一罐飲料。

多年沒吃的口味,如今一試還是很棒,能夠了解每次一去都是大排長龍的情景,好吃的燒臘雖然到處都有,但能領人朝思慕想的燒臘卻不可多得,真的,愛吃燒臘的朋友,不能錯過的一家。

雖然燒鴨飯是我去燒臘店的不二選擇,但也因為他們的好吃程度,讓我下次想要再嘗試其他的餐點,來證明看看他們是不是樣樣都值得推薦。

喜園港式燒臘
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號
02-2657-5697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大大是多久以前吃的了!
它在一年多前就已經換老闆了(我在附近上班),整個口味也不一樣了;現在這間的口味個人認為是太不如前~可惜我忘到他們搬到台北市哪裡,我也好想再吃哦!

Unknown 提到...

上星期去吃的,我不知老闆換了,文中提到好幾年沒去吃了,可能因為早已忘了之前的口味,所以也無法與先前比較,不過,還是覺得蠻不錯的,至少他的燒鴨不會像有些店家都乾巴巴的,當然,之前也許真的更好吃,只可惜現在沒那個口福了,如果您有找到之前的老闆,也希望能分享出來囉,感謝。

匿名 提到...

慶記燒臘才是喜園的前身,已遷址台北市長安西路299-2號,電話:2550-3676,近中興醫院,忠孝國中旁,全台最好吃的燒臘,與眾不同喔.

Unknown 提到...

多謝您的告知,這個消息我也是日前得到了,不過,都不知正確地點,有機會我會去試試的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