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

妳老公好帥哦~

雖然這是一句“經常性”聽到的話,也是一句陳述事實的話,不過,如果是在需要“簽下去”的時機所說出,就會覺得是否是發自內心的稱讚了。

前天阿皮去做完最後一堂羅麗芬的課程,想當然爾就是會要求阿皮購買新的課程,可是阿皮想到家裡那個臭臉老王,當然不敢冒然決定的簽下去,把一切的黑臉工作都推給老王,我當然也很樂意做這份黑臉工作,在這種時機下,還要花大錢去買課程,不要了我的命嗎?

接到阿皮後,除了跟我報告(討論)這件事之外,還說到今天有位沒見過我的美容師,聽聞老王的帥氣後,就一直想見見我本尊,當然也不忘了慫恿阿皮簽下去,可是在這種時機,老王聽到要簽下去時,一點也不在乎人家說我帥,只聽的到要“簽下去”這件事,不免沉默以對,可是又想到阿皮如此喜愛那裡的服務,如此疼阿皮的我,最終當然還是會讓她簽下去,只是還是要裝裝大男人的樣子吧!

其間,我就一直告訴阿皮,現在是屬買方市場,多凹點再簽吧!就在幾番週旋之下,終於談好了條件,所以昨晚就帶阿皮去簽約,我就帶阿麵到對面的7-11門口吃東西,就剛開始吃時,巧遇裡頭另一位美容師,他就叫我帶著阿麵去店裡吃就好啦,想想也對,在外頭吹風,不如到他們店裡溫暖點,就在走進店裡時,有如巨星的我,受到眾人的注目禮之下,還沒開口大家就說你老婆在裡頭。

與阿皮處理簽約事宜的人員,也就是電話中想見老王的那位美容師,馬上露出愛幕的眼神,並真誠的說出“真的好帥哦!”,接下來當然就是接腫而來的讚美之詞,更不忘推銷其它“高級產品”。

就在最後離開始時,在眾美容師與門市人員中,這位美容師還是繼續說出“妳老公真的好帥哦~”的話語,只見其他人就對她說,「唉呀,不一直在人家面前講啦,要也是等人走了再來講」。

其實,以上我要講的重點不是“老王真的很帥”,而是在那種要“簽下去”的情形下,這位美容師三不五時的稱讚,就會讓人覺得沒那麼真誠了,而為的只是讓你敗更多,還好這種場面老王見多了,並沒因此被衝昏頭,所以還是守住了最後一道防線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n年前,
我第一眼看到老王,就覺得他很帥了~
阿皮這個傢伙根本是愛帥哥還死不承認~

切~

匿名 提到...

我真的不愛帥哥
我愛的是老王!!

匿名 提到...

@@"

我相信...
應該只有15%是簽下去的那時候很帥!!
85%是本來就很帥啦!!
哈哈~

所以老王簽下去的時候是100%的帥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