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

小兵立大功 - 二部曲 回饋列車篇

一直以來,我身旁都隱藏著一些小兵們......


隱藏在黑暗抽屜中的小兵1號 & 2號


隱藏在辦公桌上可樂堆中的小兵3號


隱藏在餐廳碗櫥上的小兵4號


還有隱藏在床頭的小兵5號(此屬老婆管轄)

這些小兵們,平時都乖乖的盡忠職守不吵也不鬧,想到他們的時候,就餵他們吃點東西,手頭較緊時就餵個一枚,手頭較寬裕時就餵個一張,等到我真正有需要的時候,他們也會大力的相助,就在最近確實是有點事需要他幫忙......


小兵介紹


遠銀為遲緩兒加油小兵,算是這批裡跟隨我最久的小兵,所以給的回饋也是“滿滿”一堆。


家扶星願娃小兵,也是這批裡跟隨我次久的小兵,心意雖不像1號小兵那麼滿,但也有不錯的表現。


炸薯條黃豆腐小兵,是去年九月遊高雄夢時代時邀請他加入的小兵,雖只加入短短幾個月,但因平日守於辦公桌上,因此與我相處的時間不算少,所以雖沒有滿滿的回饋,但其中卻有“張張的祝福”。


巧克力餅干豆腐小兵,來歷同上,平日守於回家後的第一道防線,所以每日回家身上應有的,都會獎勵他守護我們家園的辛勞,因此也有一定的表現。


白吐司麵包豆腐小兵,來歷同上,平日守護在最容易被人疑忘的床頭邊,雖屬老婆管轄,但平日進房間後,我身上如果有“漏網之魚”,也是會貢獻出來。

不過,此次的回饋列車中,除因平日位處於較不利的地形地勢,表現較不理想,加上老婆的苦苦哀求中,就沒把他抓來“殺了”,也因為當所有小兵都坐上回饋例車後,他就成了小兵一哥了,一哥就要有一哥的風範,下次你是跑不掉的。

做了如此的介紹,大家對這些小兵們應該有所了解了吧!是的,他們就是一個個的存錢桶,日前也有提到,平時就有存五十元硬幣的習慣,有這些小兵們的守護,確實幫了我很大的一個忙,前幾篇提到最近因為電腦問題,有一筆資金的需求,可是在如此的時機,想要添夠一台萬把塊的電腦是談何容易,所以平日的付出,此時就能感受到收獲,這些小兵們也樂得回饋,讓我免除了晚上去“兼差”的危機。

日前已決定買小筆電,也相中了ACER Aspire one,不過,也從朋友口中得知,Asus N10Jc的規格是其它小筆電無法相比的,也上網參考了一下價格,ACER Aspire one約一萬五有找,Asus N10Jc約兩萬出,價差超過五千,當然就鎖定ACER囉!

今天,就是殺豬公的好日子,那些小兵們也任由我宰割,吐出所有的回饋了。
(有沒有發現語氣有點不同,沒辦法,當人被逼急了,都會顯露出內心的黑暗面的,嘿嘿嘿!)



是的,宰殺完畢,這就是這些小兵們滿滿的回饋,跟全國電子一樣“救甘心”。


總共就是這麼多,自己數數看吧!
(當中竟有一枚十元硬幣混入)

宰殺完畢後,除了滿心的愧疚外,也得到了一點小小的驚喜,因為回饋的數量比想像的還多,此時又讓我陷入兩難(真是多變的情緒啊~),因為回饋總數已超過ACER Aspire one,卻又不及ASUS N10Jc,剛好介於兩者之間,那我是要選ACER將剩餘的錢做他用,還是要加碼敗下ASUS N10Jc咧?(那些勸敗達人請閉嘴)

我想,就讓我冷靜思考一下吧!因為目前只看過Aspire one實機還蠻滿意的,還沒看到N10Jc的實機,加上價格確實有點高,就......這幾天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惡魔大戰小兵番外篇

就在我躲在房間宰殺小兵之際,我家那個小惡魔王小麵怎麼可能不出現咧......


是的,他來了,我也就瘋了。


嘴上一直說著「哇~好多錢錢哦!」。
看到了存錢桶還會告訴我「把拔~錢錢投進去」。
(還不錯嘛,那麼小就有存錢的觀念。)


來個王小麵存錢教學吧-


Step 1. 拿起錢錢跟錢桶


Step 2. 對準錢孔


Step 3. 摳摟~


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篇-


看!認真玩著錢錢的小麵,多帥氣啊,有乃爸之風哦!


哇~被發現了


一不作二不休,就抓他個一把來落跑吧!

(續待......)

7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當然是要衝VAIO P啦
再加上三個人的消費券就差不多了
看那美麗的屁屁...
的口袋裡那美麗的冶艷紅
怎麼能不放一台在自己口袋呢

Unknown 提到...

唉~

就只有在這個時候醫生薯塾才會出現...

相信下一次出現的時候,應該是我打算換下一次相機的時候吧!

哈...

匿名 提到...

臥在錢堆中...
好像蟹老闆...

匿名 提到...

基本上只要大喊SONY我就會出現啦...

Unknown 提到...

SONY SONY SONY~

對了,何時要來我家欣賞一下那台SONY 40V4100啊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覺得你們要去墾丁玩的時候,經過高雄順便來我家可能還比較快...

J編 提到...

期待第三部~~~是哪一台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