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

小兵立大功 - 首部曲 需求篇

一直不願承認家裡的電腦已經“老了”,畢竟當初也是花了不少錢去買的,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。

就在日前收到華哥送我的Windows Vista盒裝版,詢問各方電腦高手後,都告訴我“放棄裝上我那台古董電腦的念頭吧!”,實在是還不願承認“它”不行了,就在各方尋求解方之際,“它”也以實際行動來證明它的時日已近,三不五時給我當一下,不然就是出現藍畫面給我欣賞一下,尤其在處理事情快結束之時給我當掉,當下真的會想直接把它丟了,此時也不得不承認它真的老了,該是找個能取代它的新夥伴了。

桌上型?攜帶型?在預算有限的情形下,真的不知該再買主機,還是買台筆電,因為同樣的價錢,可能買到效能不錯的主機,但也能買到方便性的小筆電,考慮到經常在出遊時,三不五時都得關心一下拍賣的情形,所以就決定找台小筆電了。

可是,說的容易,今年起都要被減薪5%了,去那裡生這筆預算來買台NB咧?唉~時機歹歹,看來是該求助那些小兵們了......

(續待....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