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

青A肉保齡球社初體驗

青A肉保齡球社是我們社區幾個同號自組的,日前就在家族網看他們講的很高興,我也忍不住加入了他們。

終於在上個星期日第一次參與了他們的週日練日,也在前一天才去岳母家倉庫挖出我那顆球,當天練球時間為早上六點,所以一早五點就要起床了,怎麼好像回到以前練棒球的日子,當天只有三人報到,也因為球道全滿,所以三人就分別買局數,才不會等太久。

距離上次認真打球的日子已有好幾年之久(這是大家打不好後的最佳藉口),果然久沒打真的會很慘,第一局才打幾球,就覺得左大腿有點拉傷了,後來又不知是因為技術太差還是鞋子太爛,一直調整不出好的出球姿勢,也覺得左腳鞋底很澀,用了滑石分還是一樣,所以造成了側摔了兩次,跟“前撲”了一次,一向最重形象的我,真覺得這是這輩子打保齡球最糗的一次,不過也還好當天是跟他們分開打,沒被拍下來公開在社區內,不然我可能會連夜搬走吧!

好吧!有了這次經驗,接下來只要週日早上起的來,都會持續跟他們一起來去練練吧!30歲了,不多增加點運動真的會老的很快的,加油吧!

當天成積
140、117、147、163、120、117 平均134分/局

老實說,比我預設的成績還要好一點,至少都有破百,若不是當天鞋子搞鬼,應該會更好的。(又在找藉口了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