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

小兵立大功 - 最終三部曲 入手篇

千呼萬喚,最終三部曲終於肯寫了,沒辦法,剛好遇到大過年的連假,誰會想乖乖坐在電腦桌前咧,最後入手的也是先前所說的二者之一。

原本上網看了一些勸敗達人以及詢問朋友後,本來已經決定要買ASUS N10Jc的,就在前往賣場實際看機與詢問後,一切都不一樣了......

這天先是來到光華新天地,結果問了幾家的價錢都跟我網路上看到的價錢有落差,加上被一個自以為的店員“洗臉”一番,就馬上轉往NOVA站前店,到了NOVA後一樣先去比了幾家店,並詢問了一下銷售人員兩台的差別,其實都得到一個答案,即然是“小”筆電,主要功能應該是考量文書處理吧!而且小電筆的CPU都一樣,即使搭上獨立顯卡,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,CPU不見得跟的上獨顯的腳步,以上均出自於許多家的店員,我......也接受了這樣的說法,加上五千元的價差及Aspire one亮麗的外型,於是我最後選擇了它「ACER Aspire one 粉紅款」。


開箱分享

第一次買(小)筆電,實在是很興奮,看到外盒如此美麗,也忍不住給他多拍個幾張...


白色系 外盒正面


藍色系 外盒背面


準備開箱囉!


快開了!哦耶~


開了開了~


盒內所有東西,不外乎電筆本體、說明保證書、線材及保護套...等。

開箱完畢!謝謝各位。

看倌們:「什麼??這樣就想打混過去,多來一點吧!」

老王:「好吧!那就來加碼一下筆電介紹吧!」

本體介紹


acer 大大的LOGO 配上粉色外型,美啊!


ASPIRE one LOGO


打開囉~粉白配色,是我們還蠻喜歡的配色,89.3%鍵盤呎吋打起來不會卡手。


拍這張要做什麼?我也不知,就看人家常這樣拍,就學一下囉!可能是證明鍵盤真的不小顆吧!


嘿嘿~正版Windows xp耶~

完畢!再次謝謝客氣。

看倌們:「蝦咪!本體介紹照片竟還比外盒少,混篇數也不是這樣搞的吧!」

別鬧了,上一下MOBILE01搜尋一下這台型號,就有一堆更詳細且專業的開箱文了,我還跟人家開什麼箱,這篇本來就是來交差用的,只不就是為了想把三部曲完成罷了!三部曲的重點就是在二部曲,是要告訴各位存錢的好處啊;以前老師就教了,寫作文本來就是第一段開個場,第二段才是高潮,第三段就結尾啦!

看倌們:「安可!安可!安可!」

開箱完畢!

看倌們:「安可!安可!安可!」

別吵!

看倌們:「安可!安可!安可!」

我累了!掰掰,嗶....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