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4日

期許老朋友,也歡迎新朋友。

這是我新的分享空間,除了期許老朋友繼續支持外,
也歡迎新朋友的到來,若你是新朋友,
可參考一下我舊的分享空間,可以多了解我哦!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要這樣多了解你很困難耶!!
你恐怕要寫日記了!
不然你一天捕魚一個月曬網
要怎麼了解你阿!!!

匿名 提到...

ˊ ˋ
一人用一種~
我都懶的寫了ˊ ˋ
等開學看看有什麼好事情再來寫~
花哈哈~
不然我的網誌可能每天都是...
印喜帖~
睡覺~
天下第一味~
楓之谷~
沒了!

Unknown 提到...

哈~別這樣咩!
我還不是久久才寫一次,
反正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,

例如.
標題:無聊
內容:反正就是好無聊,來看的更無聊.

哈哈
好像有點冷哦!
不然給介紹你去看我怪咖朋友的BLOG好了,
看他的時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哦!

Unknown 提到...

哦~
忘了說,為什麼要改這個,
因為配合他另一個軟體,
除了可以用來修改照片,
修改完還可以直接編輯一篇新的文章並上傳,
重要的是,那個軟體管理電腦裡的照片很方便,
介面也做的漂亮,
所以才想說改用這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