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1日

我愛紅色...

我超愛紅色,所以我有很多紅色的衣服,
紅色的皮夾,連我的車子也是紅色的,
可是最近卻被一些自以為有創意的廣告人,
搞的穿紅色就是表態,
害我每次打開衣櫥,
看到紅色衣服都不太敢穿,
到時一穿了,人家就說我要倒扁,
就連岳父也開玩笑的話,
我那台車是紅色的,
也不能開出門了,
不然被人家說是倒扁。

雖然一切都是玩笑話,
但這陣子還是低調點,
不然到時穿了紅色,
被倒扁的朋友以為我是跟他們同一陣線的,
那就很歹勢了。

我愛紅色,但我絕非倒扁。

3 意見:

eaorz 提到...

不會啦,我知道你是台獨份子,倒是我後車箱的扁娃,已經不敢公然拿出來秀了,可以送你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算了吧~
我的小紅已經因為音響被砸一次了,
我實在不想因為一隻扁娃,
又被那些自以為理性的民眾再砸一次車了,
這樣我更痛恨他們的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和你也有一樣的感觸
我現在幾乎不想穿紅色出門了...
所有紅色系列的衣服全部暫時封箱
呵呵...

現在社會真是混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