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日

為什麼好看的手機就一定要配百萬素畫鏡頭~

想換手機很久了,
我那支T68i已經用了三年多,
雖然還能用,但已外觀已被摔的差不多,
反應也有點慢,有時人家還打不進來,
前陣子一直很積極在看新手機,
可是看來看去都覺得好貴,
所以就有一陣子不在看了,想說...能用就先用,
要實行我的"欲望少一點,生活就好過一點"的理想。
可是自從上次去阿幸家,茱莉自己去逛街,
回來時因為他們家沒電鈴,老婆的手機又沒電,
所以茱莉就打我手機,卻又打不進來,
結果他就在外面蹲了半個小時,
才問到我另一支電話號碼,我才覺得,不換不行了,
如果哪天又有什麼重要的事,人家又打不進來怎麼辦,
所以最近又開始看手機,本來都想說找一隻很陽春,
能接能打,外型好看的就好了,
結果看了看,發覺外型好看的手機,
基本配備都會有百萬畫素的鏡頭,有了百萬畫素鏡頭,
價錢自然就高,完全超過我的預算,我就真的很不懂,
為什麼不能多重視我們這種只希望能有一隻好看的手機,
但卻不需要附相機功能的消費者呢?
這樣我何時才能換到一支想要的手機呢?
難道真的要我為了換一支手機,不吃不喝一個月嗎?
唉~錢難賺,想要什麼都得不到,生活該怎麼過啊。

最近看上了SE K610i,大紅時尚的造型,正是我最愛,
可是卻搭配了兩百萬畫素的鏡頭,價錢自然不便宜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