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9日

受傷了...

今天中午在公司睡午覺睡到一半,遇突聽到一聲巨響,本想說是誰在吵我睡覺,起來一看,是一位同事癲癇發作,只見大家急急忙忙的要幫助他,而我第一個反應是叫人打電話,後來因為他咬到了自己的舌頭,我一急也下去幫忙扳開,幫忙前一直告訴自己絕不能被咬到,沒想到情急之下,沒注意到,我的手指還是落入了他的口中,後來找到了一些輔助工具後,才得以把我的手指救出,等到救護人員到達後,問了他們一些問題,才知道,原來我們大家處理的方法是錯的,其實癲癇發作時,最好的方法是只要必免他的頭再去撞擊到,其於就無大礙,即使患者咬到自己舌頭也不會有立即的危險,總之...就是不能讓手落入患者口中,因為....真的很痛。不過被咬傷了,害老婆很緊張,真是過意不去,以後真的要小心了。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比YA 打字ˊ ˋ
真的很難耶= =
還有= =
我是因為= =
開學之後ˊ ˋ
才開始講髒話的ˊ ˋ
因為就依個同學整天跟我耍白目= =
口頭禪都變很髒= =
真煩= =
我要修身養性了ˊ ˋ

Unknown 提到...

原來是這樣,是那個人那麼白目欺負妳,這星期去台中找妳的時候,要不要幫妳去扁他啊~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從皮皮姊的日記有看到這篇
然後看了覺得好可怕
看著看著自己眼淚也快掉出來了
希望你早日康復.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呵~
謝謝莉莉妹的關心啦!
其實現在傷口已經都快好了,
只是還是腫腫的,
要等到全消可能還要一陣子吧,
不過至少不用在比YA打字了,
因為那樣真的很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