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5日

小莫演唱會

上星期六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莫文蔚演唱會,
一直都很喜歡她,老婆他很喜歡她,
所以才會冒著流口水的風險去看這場表演,
這次除了期待去看有火辣辣的表演外,
也是自RENT後,覺得可以去期待的一位實力歌手的表演,
果然,整場的表演,都讓我覺得很值回票價,
舞台的設計,歌唱的功力,還有讓人鼻血直流的火辣辣演出,
老婆也在一旁的一直幫我做出擦水口的手勢,
不過唯讓人比較不滿意的就是音響的問題,
時常會出現麥克風與啦叭對到的"ㄍㄧ ㄍㄧ"叫聲,
不知是音響公司問題還是小巨蛋風水不好,
從小巨蛋的第一場雲狼湖,還有前陣子的鐘樓怪人,到這次的小莫演唱會,
音響都會有收訊不好或其他的雜音,
不過這都不影嚮這次的"視覺效果",
所以我也不那麼計較了。

這次還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,
選了一個好位置,藝人席就在我們的正前方,
看見了馮德倫整場猛拍手,還有在陶喆出場時,
跑去上廁所,不過很多人都這樣。
還有看見陶叔叔全場只有在他兒子出場時拍過手,
果然是陶氏父子,都是有那麼一點的臭屁,
雖然對他們的臭屁不太喜歡,
但他現演的功力也真不是蓋的,
所以就欣賞表演的角度,我也願意給他大力的拍拍手。

2 意見:

eaorz 提到...

陶叔叔也有去倒扁喔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知道~
所以我也說了,
我不是很喜歡他們,
但人家的優點還是稱讚一下,
才不會被人家說是非不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