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4日

CEBU Day 4

第四天一樣是一點五點要起床,吃完早餐就要趕往碼頭坐船回宿霧,到了宿霧又是趕趕趕,準備再搭螃蟹船前往資生堂島,這個島除了拍過資生堂廣告外,其主人也是日本人,當初由一位日本人買去後,沒有把島上的居名趕走,還教他們一些手工藝等等。


一到了島上,就有許多小朋友,等著我們,他們應該是很習慣觀光客的到來,所以很職業的比出YA的手勢,供大家拍照。

在島上吃的午餐是燒烤,其實還蠻好吃的,吃完後大家就開始在拍攝廣告的沙灘拍拍照,也給阿麵嘗試第一次站在沙灘上的感覺,不過他因為太熱又想睡,所以有點亂,只好拿出沙灘布給他們母子兩坐著,我就用背巾幫他們搧風,這樣似乎有好過一點,阿麵就睡覺了。

離開始因為退潮,所以大船不能靠近,只能用小船接駁,這次坐的小船更小,一次只能接兩個人,途中,划船的賓哥一直跟我們聊天,還說阿麵好可愛之類的,快到大船時,他就用很不標準的音,發出小費,一開始聽不太懂,他才又說了money,可是Dony行前也交待,不要給他們小費,他們會處理,就硬著頭皮沒給。

全員上船後,我們就出發到聖得瓦利魚類保護區1浮潛,可是其實這趟少了老布2,加上因為我家老婆跟阿麵已經熱到一個不行,說實在我,我也沒什麼心想玩了,只想留在船上陪他們,結果老婆還是一直體諒我愛大海的心情,要我快去玩,就下去玩了一會兒,一樣是跳跳水,游游泳,就離開了。

上岸後就準備去吃晚餐,吃的是中餐廳,沒什麼特別的,之後又回到第一天的水藍城堡飯店,雖然這是間有賭場的飯店,但未成年的不能入場,所以我們就沒去參觀了。

進房間後,終於~有浴缸了,阿麵帶來的脖圈可以派上用場了,放滿水就開始跟阿麵玩水,洗完後就在房間休息,準備睡覺了。

續待......




1.漏漏ㄉㄥˊ的名字,是哪裡?我也搞不清,反正就是漂亮的浮潛地點。
2.我們偉大的布老闆,為了我們公司的未來,只要途中先行離開,飛去跟客戶開會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