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9日

Virage io v.s. Mazada 3

Mutsubshi Virage io 1.8
排氣量:1834 c.c.
最大馬力:140 ps
變速系統:6速Sport-Mode
16吋鋁圈
EVO賽車式筒型座椅






Mazada 3 2.0
排氣量:1999 c.c.
最大馬力:150 ps
變速系統:Activematic四速手自排系統
16吋鋁圈
6/4分離可折式後座椅

2003年,
我決定為我人生買下第一部車,陰錯陽差之下,知道Mutsubshi正準備為Virage io做'03年的大改款,在還未看見實車的情形下,冒然的訂了這台車,當發表後,果然不負眾望,超炫外型、大紅色系、賽車型內裝、三段式可調避震器...等等,讓我一點都沒有後悔訂下此台車。

第一次上路時,看見加油站的員工,眼睛張的之大,讓我一直無法忘記,此後,在路上停等紅燈的時間,也看見許多人的目光,都向我這邊注視,我也因此為它取名為紅色火焰。

正當紅遍大江南北之時,Mazada也發表了一台,讓我也心動的一部車-Mazada 3,也擁有了超炫外型、大紅色系、賽車型內裝,更重要的是這台為2.0的車款,突然有點覺得,如果他早幾年出的話,該有多好,可是久而久之,我還是覺得我的紅色火焰是非常棒的,也不在有那種早知道如何的想法,因為紅色火焰陪伴我由一個單身漢,走入婚姻,最後還為了我們的小生命,加裝上了安全座椅,讓我更加珍惜我的紅色火焰。

當然,是男人的,只要是炫車,都還是會對它們有一點點的幻想,經常想像著,紅色火焰與紅色馬自達3,一起停等紅燈,紅遍天下的情景,相信此時時間也會為我們而暫停,並可比較出誰才是紅色之王。

就在今天,下班去接阿麵的途中,地點就在信義路五段東向西準備左轉松仁路,這個情景真的發生了,因為我已經看見紅色馬自達3,已經在哪等著我了,就開至它的旁邊,準備讓時間為我們暫停,並讓世人比較究竟誰才是紅色之王的同時,我也認真的欣賞了它的美,乎然間,我發覺我輸了,徹徹底底的輸了,因為它使出了吸引眾人目光的大絕招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無敵大絕招之尿尿小童~~這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偷拍的耶,我真的是服了他了,這真的是我做不來的大絕招,你們覺得咧?哈哈哈!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招夠很,

下次我搭妳的車遇到這種情形,
我也學華太師發一下飆~

保證讓你贏在起跑點^^"

Unknown 提到...

好說好說~
要怎麼發飆都行,要學對穿祥噴血我都OK,只要你不要在我車上學那弟弟露弟弟,我都能接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