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4日

CEBU 後記

到台灣已經半夜一點多,過完海關領完行李,還要千里迢迢的從一航站坐電車到二航站停車場開車,回到家已經是三點多了,趕快用一用準備睡覺,不過,七點還是準時起床看阿民的比賽,結果這場竟被打爆,早知多睡一點。

其實這次出國玩水玩的發開心,不過因為阿麵還太小,不方便碰海水,所以老婆都要很辛苦的照顧阿麵,自己卻不能玩,我都一直想,如果是晚個一兩年再來,一定可以玩的很棒,因為我會直接把阿麵丟下水。

還有,無論是當地導遊或是布老闆都說,菲律賓其實是一個很可惜的地方,當地天然資源真的很棒,尤其他們的海地世界,真的是比台灣的還美,不過卻因為政局動盪,造成許多不安,坐個船都要過X光,還遇到有人帶槍在身上,隨時要注意身上的包包,還有內戰......等等等,因為這些因素讓幾十年前,原本是一個非常發達的國家,變成現在的情形,真的有點可惜。

這讓我想到當初有家自以為的旅遊業者來公司做介紹時,竟說出台灣比菲律賓還亂的話,實在讓我很不認同,雖然現在台灣藍綠鬥爭的很厲害,但至少沒有戰爭,出門時不用整天把包包抱的緊緊的,還有那麼多的美食可以吃,真的是很幸福了。

當然,還有許多漂亮的照片,都可以到我的網路相簿看看哦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