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4日

CEBU Day 3

這天,Dony說一早要出海看海豚1,所以五點就要起床了,結果......我四點多因為肚子痛,就自動起床先拉肚子了,吃早餐時還聽到不少都有拉肚子的情形,果然水土不服,這麼一拉連早餐都沒什麼興趣,開始擔心今天出海有沒有辦法玩。

六點左右大家走到沙灘,準備坐螃蟹船,結果不知是聯絡問題還是什麼,我們的船停的好遠好遠,又花了不少時間,他們才開近一點,然後再用小船慢慢接駁,因為我們有小孩,就是第一船先上,上了大船,看到那麼清澈的海水,我再也忍不住了,等待其他人上船的時間,我又跳下海玩了,底下好多海星,恰吉也抓了一隻上來給其他人看,果然很受歡迎,等大伙都上船後,已經花了不少時間,Dony就說那麼晚了,不知還有沒有海豚,要碰運氣了。

出海後開了一陣子,船頂上的人突然大喊看到海豚,船長就往那方向開去,果然,讓我們看到三隻,真是不錯,看了一陣子就要去浮潛的地點,到了之後就開始發救生衣2,結果扣除不用的人,竟然還不夠,此時身為公司負責人的布老闆當然就生氣了,Dony都叫人再去拿幾件過來,救生衣搞定後,大家就玩瘋了,不過當大家玩的正開心時,老婆跟阿麵就辛苦了,因為阿麵還太小,不能下海水,加上太熱,阿麵也睡不著,老婆也一直抱著,非常的辛苦。

浮潛了一陣子,開始覺得無趣,我就開始召集大家上船玩跳水遊戲,召集人當然就是第一個跳囉,不過說實在的,還真的有點怕,硬著頭皮跳,果然沒翻好,整個背打在水面,痛~~啊~~之後大家有前翻、後翻、亂翻,反正玩的很瘋,之後還玩一個兩人互推比平衝的遊戲,因為大家沒辦法把布老闆推下去,我只有使出大絕招,整個人撲向他,一起下水,反正玩的很快樂就對了。

玩了一早上,就回飯店吃中餐了,吃完中餐本來打算下午帶阿麵去游泳池玩水,可是因為他有點感冒,加上早上實在是太累了,只在留在房間休息,等待晚上預約的SPA按摩。

到了按摩的地方,男女要分開,我又抱著阿麵,最後就開始雞同鴨講的時間了,人家問我阿麵要怎麼辦,我又不知怎麼回答他,反正問了一堆,我就是不會回答,唉~英文真的很重要啦,最後他就先幫我抱阿麵,帶我到一間有三張床的,老婆隨後也被帶到這房間,終於,我不用再雞同鴨講了。

阿麵被抱走時,哭~~~的好慘,也聽到幫忙顧的賓妹,很努力的在哄阿麵,可是,沒辦法,我還是要抱著不安的心情,來享受一下精油按摩,這是初體驗,果然是讚,難怪有那麼多貴婦要花那麼多錢去加入什麼SPA會員了,不過我們這是飯店送的。

按完就急忙的去吃晚餐,因為大家都吃好走光了,只剩幾個人在那,我們就隨便吃一下就閃了。閃人後,老婆就說他們四人幫要去房間打牌,我就去沙灘找老布,老布看我去了,就叫了啤酒,也召集了一些人來喝兩杯,我也把老婆他們全部叫到海邊走走,順便划船,想說都出來玩了,還在房間打什麼牌啊。我們三人半夜在海上划著小船3,感覺真的很棒,之後又去打個乒乓球、撞球,就回房間休息了。

續待......

1.Dony說海豚是回遊性的,所以要很早才會看的到,我也搞不太懂。
2.其實,我們應該要在上船時就馬上穿救生衣,不該等到要下水時才穿,若是一上船就發現不夠,才能馬上去補,這是錯誤示範,千萬不要學。
3.聽到的人一定會覺得“妖壽”哦!怎麼會半夜又帶小孩去海裡划船,但我真的確認過船是安全的,且海水大部份都只到我大腿,最深也只到我腰,所以才會去的,我是很敢玩,但也是很在乎安全的人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