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日

歐姆萊斯亭

昨天請了一天假去辦了一些事,老婆下午也請假去看醫生,雙雙做完自己的事後,就到國父紀念館跟老婆會合,開始找吃午餐的地方,那時已經是兩點左右,先是看了必勝客的歡樂吧,可是他們歡樂吧只到兩點,後來走到華視後面,看到了一家外觀還不錯的店,招牌有日文加中文,中文名稱為歐姆萊斯亭,想必就是賣蛋包飯,本來還在考慮中,結果看到店門口的巨型照片,肚子突然一陣咕嚕,就覺得是這家了,但是看了營業時間只到兩點半,問了之後,兩點半前還是可以出餐,不過之後可能會關音樂、電燈跟空調,可是因為太餓了,就不管那麼多。


首先上的是油醋沙拉,油醋醬夠酸夠味,生菜也都蠻新鮮的。


今天的湯是XXX奶油濃湯,我也沒注意聽他說的,所以也記不得名稱,喝起來奶味夠,還有一點點的蕃茄酸味,之前喝過的奶油濃湯,比較少人這樣做,所以感覺很特別,也蠻好渴的。


上主菜,起司雞排蛋包飯(因為餓昏了,所以正確名稱沒記清楚),這原本是加蕃茄的醬料,可是我們換成了咖哩醬。還有看到那個蛋包沒,也許是我沒吃過更讚的,但這蛋包真的是鮮嫩滑口,比想像的還要讚。


切開後,裡頭包著蕃茄炒飯,粒粒分名,不過老婆說他的咖哩醬還好而已,可能是自己做的更讚。


雞排裡包著起司,吃起來鮮嫩多汁。


主菜二,紅酒菲力鐵板蛋包飯,上桌時,鐵板上的醬汁還在波波的滾,看了就蠻爽快的。


這個醬汁還蠻好吃的,很夠味,但又不會太膩,牛肉也不會太老。


餐後甜點,今天是草莓冰淇淋,吃起來味道蠻濃郁的,口感也蠻紮實的。


剩下半杯不到的紅茶,吃完的時候,老婆才問我有沒有拍飲料,我想說飲料就是雪碧跟紅茶,又沒什麼,但她說要把整套都拍下來,另外,我點的雪碧已經喝完,所以就沒拍了。

整個吃下來,覺得是一定有用心經營的餐廳,每位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,店內大小事也都會向客人報告,例如兩點半到了,要關音樂、電燈等,還有當天正好在修空調會比較吵,也都會來報告。最後老婆因為份量比較多,所以沒吃完,他們就有詢問原因,也去向廚房報告,感覺像是很在乎客人對餐點的感覺,總之,是目前在台灣吃過還不錯的蛋包飯,不會只有乾乾薄薄的蛋皮包起來,如果你喜歡蛋包飯,可考慮去試試囉!

歐姆萊斯亭
電話:(02)8773-5588
住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8號 (檢視Google Map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