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

CASIO申訴之終於


之前相機出問題,在送修過程有點不愉快,也曾經寫過一篇CASIO EX-S600維修紀錄,還有在Mobile01的討論區發表過CASIO EX-S600(S500)的使用者,你們甘心相機只有一年多的壽命嗎?的討論串,起初本想說吐吐口水,沒有真的要申訴,因為總覺得申訴也沒用。

可是,當開始有人回應時,發覺好像真的不是個案,所以曾經打去消基會問過,他們是請我們聯合申訴,效果會比較好,可是因為覺得很麻煩,還要去召集人員,就打消念頭,一直在等是不是有人會發起,結果大家都說“如果有人要發起,我也要參加。”,就這樣,還真的沒人發起。

最近,聽到公司的Chris因為XBOX360維修問題,跟微軟鬧的不爽,也去消基會跟消保會申訴,就請教怎麼做的,他就告訴我消保會可以線上申訴,比較方便,我就一直記得要去消保會網站看看。

一直到了今天,終於有空先上網看看,也打電話去問了,他們就請我把相關資料下載,然後線上申訴,不管會不會成,總是我的權益,約十個工作天後會寄一份公文給我,讓我知道處理的進度,所以就馬上去填資料,也不知結果會如何,就先等公文來吧!希望會成功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