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

微風廣場-中國牛肉麵

以前跑微風就好像跑自家後院一樣,也超愛他們家的美食街,每樣東西都看起來都好吃的,吃過的也確實還不錯1,不過唯獨一家都不去碰,那就是“中國牛肉麵”這攤,你要說我太政治化,我也不在乎,但,他的名字就是覺得取的不好。

有一天,比我還死獨派的華哥,告訴我這家牛肉麵有多好吃,尤其是他們半筋半肉麵,叫我一定要去試試,想想,連他為了美食都能屈服於“中國”時,我還在堅持什麼,終於下定決心來去吃一次。

果然如他所說的,愛吃牛肉麵的,一定不能錯過這家,不管是湯頭,還是筋跟肉,真的都很夠味,不過那次吃完後,就好一陣子沒再吃過,一直到前幾天,又去微風的美食逛吃晚餐時,就決定今天奢侈一下,來吃個牛肉麵好了,時隔多日,吃完後還是覺得......


紅燒半筋半肉麵,帶一點點的辣,份量還蠻大碗的,筋跟肉也不是只有一兩塊,湯頭喝起來也不像有些很死鹹,讚!NT$220.


看到這個牛筋沒,入口即化,保證好吃。


對牛肉其實是又愛又恨,愛的是他的味,恨的是容易卡牙,我又是那種一卡到就很受不了的人,但是,被這種美味的牛肉卡牙,我也甘願。


剛剛是條狀牛筋,來個塊狀牛筋,都很好吃。


另外再加一份斤餅,沾裹著甜麵醬跟蔥段來吃,嗯~~~~美味!NT$40.

吃完後,頓時有被統一的感覺,呸呸呸!美食歸美食,我不會被中國的美食戰術給同化的,我還是愛我的台灣國,哈哈哈!不過除了店名看了很不爽外,真的是家非常值得推薦的牛肉麵,如果你也是牛肉麵愛好著,看完還不去吃,那......你就別說你是牛肉麵愛好者了。
  1. 除了前陣子去吃了一攤茶餐廳覺得不怎麼樣外,其於有吃過的都不錯。

中國牛肉麵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2 美食街(檢視Google Map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