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

陳菊:我輸得起 對手輸不起-Yahoo!奇摩新聞

今天看到這則新聞,真的覺得從2000年起,只要重大選舉結果不如“藍意”,總會有一堆的動亂,付出許多的社會成本,一直到了最近這次的高雄市長選舉,還是一樣,難道真的就是輸不起嗎?

真的是希望明天結果不論如何,請雙方都拿出最大的氣度去接受吧!更希望陳菊市長陣營,若是真的敗訴,出來抱個不平是OK的,但也真的不要超過,說出太多不該說的垃圾話,別到時讓對方把你們現在罵他們的話,拿出來引用回送給你們。

台灣加油!

陳菊:我輸得起 對手輸不起-Yahoo!奇摩新聞
中廣新聞網

高雄市長選舉官司明天二審宣判,每天都被問到同一個問題的高雄市長陳菊,今天表示,她是個輸得起的人,判決結果如何都會接受,但她也希望一切到明天宣判為止,不要因為有政黨輸不起就要台灣付出如此代價。(林憲源報導)

二審宣判前一天,陳菊再次面對議員問起高雄市長選舉官司,陳菊再度重申:不論官司判決結果如何,都會接受判決。陳菊說如果官司過關,她應該要盡更大的責任,她也說自己是個輸得起的人,如果官司敗了,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。

陳菊說:別人選舉選一年,高雄選舉拖了兩年,市政推動也難免受到影響,現在只希望官司盡快有個結果。陳菊說:如果是我輸了,我會給高雄一個空間。

陳菊也批評對手輸不起,他說:從2000年的總統選舉到現在的高雄市長選舉,面對一個輸不起的政黨,每次台灣社會都必須付出如此代價,我很厭煩這些事。

0 意見: